Thank you

Here i want to thank those persons who read my blog and give comment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At least u did read and give me comment either you give the comment, advice, excitation, or else in direct or indirect way.. i appreciate it. but, somehow, i could not understand when you give me advice, comment or what, please do direct a bit. then i will know. THANKS!

My Quotes 个人语录

- 有很多事是自学的。
Many things have to be learnt by self.

- 不哭的人,不代表坚强;落泪的人,不代表儒弱。
A man who cries, is not represent he is weak; A man who do not cry, is not represent he is strong.

-人家对你好,不代表你对人家好;你对人家好,也不代表人家对你好。
People treat you good, not represent you treat people good; you treat people good, not represent people treat you good.

Sunday, June 12, 2011

一年之际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晴

一年了。好多个《一年了》。有好多事在我脑子里转着。

第一个一年了,我依然记得自己在 20100613作的事。虽然不后悔,但是为什么。难道真的是多事吗?我的好心真的不被认同吗?我对此事并不想要任何的回馈,我只想要一个真心感激的感觉。没有,我没感觉到。不好受。

第二个一年了,20100614我开始了大学毕业后的工作。一年之际,做了不少的工作。所学到的知识还不足够,必须加强!最近,频频犯下了一些不起眼但又严重既愧责的错误。并没难过;好内疚,好自责。第二年的开始,必须更加努力,不能懒散了。做事必须更为谨慎。必须学习掌握的工作。

第三个一年了,20100722我的第一辆汽车终于出生了。辛苦了我的娜娜老婆。有时暴力使用你。希望你身体健康,希望你和我相处到老。

第四个一年了,20110729 一段友情破裂了。始作俑者似乎是我。到今天我认为要破裂,也不是单方面的,而是双方面。难道你没有问题吗?我的好心好意帮忙,我的好声好气的邀请,你竟然推绝。无数次的推绝,有谁会是开心的?既然你都删了,那么也不差把我的电话也一起删除,为什么还留着?难过。为什么那么犯贱?为什么还要送“大礼物”?既然我生日连一个祝贺语都没,为什么还自讨没趣?真是的。人就是那么犯贱的。自问作过那么多,帮那么多忙,其实骨子里都不求回报,自求你们内心感激也不错了。嘴再贱的朋友都心存感激,我都感觉到;而你呢?原来你可以把我来这样对待。你对别人呢?公平吗?我已经用一年的时间都平复不了这个心情。朋友,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很乱。至今还是烦恼着。剪不断理还乱。这个朋友我还有的保留吗?好不舒服的心情。。好朋友可以变成这样。。不想还是会想到。。我可是热血的。。。难道我应该改变吗?对人,对事,对朋友不要好吗?经常有人说我好人,我都不觉得。反而觉得,好个屁。他们应该是觉得我的行为所作的事是好人所作的?我看我不要当什么人家眼里的好人了。。难道真的不能相信有否好朋友在这世上的?难道只有情人才是可以诉说的人???质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