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Here i want to thank those persons who read my blog and give comment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At least u did read and give me comment either you give the comment, advice, excitation, or else in direct or indirect way.. i appreciate it. but, somehow, i could not understand when you give me advice, comment or what, please do direct a bit. then i will know. THANKS!

My Quotes 个人语录

- 有很多事是自学的。
Many things have to be learnt by self.

- 不哭的人,不代表坚强;落泪的人,不代表儒弱。
A man who cries, is not represent he is weak; A man who do not cry, is not represent he is strong.

-人家对你好,不代表你对人家好;你对人家好,也不代表人家对你好。
People treat you good, not represent you treat people good; you treat people good, not represent people treat you good.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fuck

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晴

昨天家里的circuit breaker坏了,电供只有一部分。除了客厅,所有灯和风扇都无法使用。还好房间的插座能够使用,使得我可以使用电脑。多余的,我所谓的好朋友是什么?我不知道。说了也没用。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假的。

今早,还掩饰之前不好心情(并非电的事)去参观工厂。回到家后得知一些让人不畅快的事。很迫侧!又失望又不好受。

刚才,为了屋子电的问题,终于能够和屋主通电话。只有她说,没有我说。他妈的!去死啊!jb婆!说没完,爽爽盖我电话三次,接着又假死不接电话。我是很不爽盖我电话!也没理由的盖!cao cao cao jb。我是很不爽。

我是O型血型的人。我真的是。只有付出,而且付出的很多;但没有回报,或正确的说,少量的回报。对人家那么好,有用吗?我是应该改变自己才对,变得又多自私就有多自私才对。所谓的好朋友也是假的。人就是一个人来到这世界的,除非你是双胞胎。

19 comments:

KianSin said...

吊她妈的,不要给租金她,看她怎样死。最tulan酱的屋主。。。
患难见真情,这证明你的真心朋友还未出现,总有一天你会找到真心朋友的。
很多人都是假仁假义的,只要你大权握在手,他们此终都要听你的。这要看你耍的手段高不高招了。。。

Teo Chee Seong said...

不给租也不行。
也许你说的对,真心朋友还未出现。真心朋友是双方的,不是单方的。
耍手段,不是我做的事。真心朋友是不需要这些的。有心的,就是会自动的。如果耍手段就不是真心的了。

KianSin said...

还未出社会的学生就那么自私了,在社会工作的人还得了?分分种会无缘无故在背后被人插几刀,死掉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金钱为利,什么是都可以做得出。不学学几招高招的手段防防身,还能在社会立足?我的意思是不害人但利己的手段。
问问自己,世界上有多少人的成就是堂堂正正获得的?就算在宗教方面,都有手段的存在,你相信吗?

Teo Chee Seong said...

我明白你在说什么。我当然不是指利用这些手段来取得什么。只是有些有必要时才用。当然在我这个情况,当然是不需要的。放心,我会过滤你说的话。

Anonymous said...

Bro, dun be so upset,let us have some fun release all stress.

ejays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jaysu said...

我们知道你受委屈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我想至少要跟你说声对不起和谢谢吧!!

Teo Chee Seong said...

裕杰: 如果你说的事是屋子的,那就算了因为最主要的也不是那个。屋子的事没有必要对不起和谢谢。这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只是看我或我们能够解决与否罢了。

Teo Chee Seong said...

bao, sorry i cant go out le...

ejaysu said...

不要这样气啦!那包租婆太过分了!
你最近到底发生什么事?周围的朋友都察觉到,只是不敢问你。你还好吧?

Teo Chee Seong said...

有什么事不敢问?就问而已嘛,只是看我说不说罢了。
我觉得有个问题我没问过你们,我静的样子真的很恐怖吗?

ejaysu said...

不是很恐怖啦··
看到你静的样子,会不敢接近你噢!接近你,怕得不到回应,会让情况恶化。彼此会留下疤痕噢。

可能也知道你想静一下吧,但是往往不知道你几时冷静了。

静一下子是可以的,但是太久哦!会变得怕怕的!

Anonymous said...

Is okay, an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try to do somethings to forget those unhappy happen, i always be ur side, juz tell me if u want someone listen from u, i can be a good ear.

Teo Chee Seong said...

看情况而定咯。这次真的很久,我承认因为还没开解。

那晚很清楚丽仪所说的。每个人都不同。所以处理方式也不同。不过很好,那晚一觉醒来,好了很多很多很多了。

我以后可不可以都用那种方法来解决?!哈哈!伤害自己身体就有吧。。。嘻嘻。。

ejaysu said...

每次啊?你还想要下次么?哈哈。。
不止对身体不好,对荷包也不好噢!那天晚上我都开始晕晕地了也。。

Teo Chee Seong said...

我什么时候说过每次?找不到咧。。。哈哈。。
那晚你开始晕晕。。也对吧。。你喝很多对吧。。那两支是你嘛。。然后你又有喝罐的对吧?!

ejaysu said...

没有啦!
我才喝半支加一罐而已叻。失败失败。。
哈哈哈

Teo Chee Seong said...

噢?!我还以为你喝很多了。哈哈!好啦,下次我们再喝过。

编号013190813 said...

hehe,,,,i m here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