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Here i want to thank those persons who read my blog and give comment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At least u did read and give me comment either you give the comment, advice, excitation, or else in direct or indirect way.. i appreciate it. but, somehow, i could not understand when you give me advice, comment or what, please do direct a bit. then i will know. THANKS!

My Quotes 个人语录

- 有很多事是自学的。
Many things have to be learnt by self.

- 不哭的人,不代表坚强;落泪的人,不代表儒弱。
A man who cries, is not represent he is weak; A man who do not cry, is not represent he is strong.

-人家对你好,不代表你对人家好;你对人家好,也不代表人家对你好。
People treat you good, not represent you treat people good; you treat people good, not represent people treat you good.

Monday, June 22, 2009

bo shong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雨

今天有两件事让我有点不爽快。

一,我昨天应该收到的消息却在今天才收到。是有一点点不爽。刚才确认后,没有不爽。只是很SIEN!

二,今天工作让我很不爽的是一件小事。但真的是过份咯。今天我继续plot我的图。从上个星期五就一直要打印的图尽然到今天都打印不完!真的是有点sien。星期五至今天我都已经打印了很多张的图。两天我都在研究一件事。是否当plotter出现system error时,那些记忆全都自动消失?结果,答案今天我得到了-是不会的。而然后很pek chek的是我要打印的图尽然会自动不见?!没有理由别的文件不消失而我的尽然消失啊!我真的很pek chek因为每当拿不到我的图时,我又要重新打印过。很烦咯,要重开文件,那个文件有好几MB那么大,plot时有很慢。真的很浪费我的时间。今天又那么多东西作!在我的观察之下,有人在那儿鬼鬼祟祟。如果说他要jump queue,请便!可是他不是!它尽然给我在那儿删除!what the fuck!你尽然delete我要印的文件!你这个死draughtsman,你有什么资格删除我的文件,不给我打印?!就算是经理都没有资格!妈的!你不会问我一声啊?!虽然我知道是谁干的,可是我忍,忍,忍!

5 comments:

KianSin said...

看来你公司有人对你不满、一直针对你了。
只不过是实习生,都不放过。那也好,对你未来的工作生涯有很多的领悟。

Teo Chee Seong said...

哈哈,建新!有人对我不满?什么意思哦?难道我做太多工,他眼红吗?这样的话,我就不好意思了咯。只能怪他做工太慢了。你知道的啦,那些姓马的,就是这样的啦。

BaO86 said...

Sometime tolerance is not goof for u...
maybe u need to giv some comment or feedback to someone can help you solve the problem.

~All THE BEST~

KianSin said...

他为什么会那样对你,我就不太清楚了。
至于那些姓马的,不懂你知不知道,其实在我的公司,我是唯一一个华人,100%姓马的。我去到哪里,site visit也好,都是100%姓马的,除了我。
其实我发觉到姓马的人,是我们很多华人都做不到的,他们对自己种族的亲切感,华人学十年都学不来。不妨去注意一下。。。

Teo Chee Seong said...

新, 我赞同你的说法。观察得到。我们真的比较难做到。也很想了解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