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Here i want to thank those persons who read my blog and give comment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At least u did read and give me comment either you give the comment, advice, excitation, or else in direct or indirect way.. i appreciate it. but, somehow, i could not understand when you give me advice, comment or what, please do direct a bit. then i will know. THANKS!

My Quotes 个人语录

- 有很多事是自学的。
Many things have to be learnt by self.

- 不哭的人,不代表坚强;落泪的人,不代表儒弱。
A man who cries, is not represent he is weak; A man who do not cry, is not represent he is strong.

-人家对你好,不代表你对人家好;你对人家好,也不代表人家对你好。
People treat you good, not represent you treat people good; you treat people good, not represent people treat you good.

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PT终于结束了

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晴

我KIY宿舍2007年度的中秋晚会(PT)终于如期举行并圆满结束了。心里有点感概。虽然我已经搬出宿舍了,但还依然的为宿舍出点力哦。
之前,同班同学问着“为何你已搬出宿舍了,为什么还是管着宿舍的事?”
人就是这样。
一,他们不能体恤到我们的心情。
二,他们不知道我们仍然是有颗心留在这个地方,等。。
相反来说或说难听点,是我(们)多事。

今年的PT还蛮不错的。出席人数也蛮乐观的。昨晚,我可看到学弟妹们都团结、齐心、努力等为这个PT下了一番苦功。恭喜你们!谢谢你们!
从一开始招募工委一直到昨晚,我看见了好多人、事、物。
招募工委时,大家是相似含羞答答的,不敢出声。
第一次会议,大家开始出声音了。
慢慢的, 大家就有话就说,勇于发表了。
N次会议时,大家都开始放肆了。哈哈!
当天,大家不分你我。

给ah seng的,
你真的做到很好了!你说你怕怯场,可能是缺乏了自信。说真的,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有点烦因为一些小事就来找我,其实你能解决的但你怕做错决定。我知道,你投门无助后才来询问/找我,不过不用紧啦!更加让我高兴,你的好兄弟竟然这样好帮你,这是一件很好的事。现在呢,你的烦恼已经没了。哈哈!可以睡个安稳了!你真的付出了很多!电话费,油费,上课的时间,精神等你都牺牲了很多。很感谢你的牺牲。

给aaron的,
我也曾经提过了,要你兼顾两头是很难。不过一切都已经结束了,你应该赶紧努力做好你的表演。

给Program的,
你们尽力了。游戏方面,还好啦!不过好像不是很多人去玩哦。嗯,有点奇怪。鬼屋就能够听到声音,不知是扮鬼的在鬼叫呢?还是游玩者在叫呢。。哈哈!不错了!至于外面的档口,待我说声谢谢哦。他们也大老远来这里吧,不过生意如何就。。不知道了。

给Marketing的,
阿。。月饼dedication辛苦了你们!昨晚的食物有点多哦。。

给Technical的,
到最后都迎刃而解了。恭喜!

给Protocol的,
发现队长会发脾气哦,很多事都自己藏、自己扛、自己收。听其他的学弟妹说队长很有责任感,一点都没错。真的做到很好!也牺牲很多。谢谢!

给Decoration的,
欣赏队长写的大字!其他工作都顺利完成!很好!

给Publicity的,
你们应该我回说什么了吧?!不要生气哦!不过看到那么多人来,证明了你们的工作有回报。今年的人数虽然不必去年多,不过怎么说都好,我们的人数及人气真的很好!(比起其他的宿。。)哈哈!

给formal and informal mcee的,
正式仪式的,其实我也没什么留意到(不好意思),听得到啦但只是比较小声罢了。哈哈!
非正式的,就好像只听ah seng的声音,哈哈!不错很好!打扰到马来同胞了。下次,小心就好了。

给财政的,
你们也辛苦了。等待着客观数目字的出现哦。。

给秘书的,
麻烦你们了!时常要临时出封重要信件。要你们伤脑筋。谢谢了哦!


如有冒犯之处,真的真的对不起大家。
对不起大家,我可能做太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