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Here i want to thank those persons who read my blog and give comment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At least u did read and give me comment either you give the comment, advice, excitation, or else in direct or indirect way.. i appreciate it. but, somehow, i could not understand when you give me advice, comment or what, please do direct a bit. then i will know. THANKS!

My Quotes 个人语录

- 有很多事是自学的。
Many things have to be learnt by self.

- 不哭的人,不代表坚强;落泪的人,不代表儒弱。
A man who cries, is not represent he is weak; A man who do not cry, is not represent he is strong.

-人家对你好,不代表你对人家好;你对人家好,也不代表人家对你好。
People treat you good, not represent you treat people good; you treat people good, not represent people treat you good.

Friday, October 10, 2008

压力

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星期五,要交turning lab的报告。早上十点多去了学校交了。
之后,去办事处领取考试时间表兼入场卷。
再来,去找教授的硕士学生,为了是将我星期一的quiz延期。他没在。

星期一不能考quiz是因为我有事回家乡。为了什么事?不说,暂时不说。适当时会说。对不起,我不是有心隐瞒你们的。

昨天德语老师说星期二来个口试,星期三来个小考(也是最后一个小考)。我明天,星期六回家。根本没得练习。

最近不是很忙,而是很不得空。星期一开学至今,几乎天天呆在家里的时间不超过三小时(睡眠时间除外)。开始没事,但德语老师昨天一说要口试及小考,我还依然没事。但现在的我,头痛,很辛苦,不知所措,六神无主,彷徨。project又还没做完。怎么办?还有很多东西要做。我很害怕。如果quiz没能补考,我就失去那些分数了。口试靠不好,我就少分了。project又没有软件做。真是的!现在想要开始做昨天所剩的东西又没心情作。

很压力!!!

我不想像那天一样。。。。想找个真心朋友聊都不知他愿意没,也不知道有或没。唉。。

2 comments:

yin said...

从这篇部落看来,你应该有心目中的知心朋友,但不知道他是不是这样想罢了是吧?!没想到男生也会有朋友间的问题,我还以为这是女生的专利。干嘛最近会变成这样?看你的部落,就能感受你的压力了。。。不过,也不知道能帮上你什么忙。。。加油咯,张志雄!!

Teo Chee Seong said...

喂,你有必要连名带姓叫我吗?
谢谢你的comment。那回事不是女生的专利啦!是大家都需要知心朋友或真心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