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Here i want to thank those persons who read my blog and give comment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At least u did read and give me comment either you give the comment, advice, excitation, or else in direct or indirect way.. i appreciate it. but, somehow, i could not understand when you give me advice, comment or what, please do direct a bit. then i will know. THANKS!

My Quotes 个人语录

- 有很多事是自学的。
Many things have to be learnt by self.

- 不哭的人,不代表坚强;落泪的人,不代表儒弱。
A man who cries, is not represent he is weak; A man who do not cry, is not represent he is strong.

-人家对你好,不代表你对人家好;你对人家好,也不代表人家对你好。
People treat you good, not represent you treat people good; you treat people good, not represent people treat you good.

Friday, October 24, 2008

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雨

今天是屋友丽仪的生日,生日快乐!!丽仪,我收到你的谢意了。不用客气丫!

昨天我们帮她庆祝生日,到蕉赖Look Up Point去庆祝。去的路程还蛮遥远的,第一次去,从大大条的马路到小小的马路到最后的弯弯的马路及斜斜的马路,我们终于到达了。那里真的还很高。一进餐馆,老板还替我打点了蛋糕,剩下我去打点的工作了。很好!坐在高高的位置上眺望下去是吉隆坡的夜景,万家灯火,很昌盛的感觉。远远看去是双峰塔及吉隆坡塔,我高过它们俩了!哈哈!那里真是一个很好庆祝生日的地方?!由我们带领之下,其他桌的顾客都也随我们之后开始帮他们的朋友庆生。结果丽仪也听了三次的生日歌。生日有好处哦,老板送我们两瓶香槟。吃了,喝了,谈笑风生后,大伙儿走上‘另一个高峰’,就只是爬上去罢了。到更高处观赏夜景去。那里真的更加好!风刮得更大。。哈哈哈!在那里全部都自己爽(syok sendiri)。由于扫兴的雨水把我们给赶了下来而踏上归途。

昨天原本已有个约了,就和同学们的约因为所有的作业呈献都结束了,这个学期也因此结束了,大家都要去轻松。而我,爽约了。真是对不起你们。真的,真的,对不起!我真的很想去的!请原谅我!我知道那里有三个主角,不好意思,三位主角!但我有祝福你们的。我的同学,你们也玩得太夜了吧?!这点有点不像你们哦。让我有点惊讶!还有,有对‘夫妻’对唱,我也知道了。真后悔没能去,不让你们就应该会让我开心到不得了了!

好了,昨天就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这个学期过的很快,大家都似乎没喘过气。还蛮压力的!再过一个星期,我们大考就要到了。希望大家可以顺利过关(不是,我的同学都很厉害的,不是顺利过关那么简单);希望大家考取标青的成绩!好了,我祝福你们了,你们也要祝福我。

1 comment:

Wai Ngeok Kuan said...

Look Out Point 最近很出名,我们不久前也刚去过。夜景不错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