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Here i want to thank those persons who read my blog and give comment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At least u did read and give me comment either you give the comment, advice, excitation, or else in direct or indirect way.. i appreciate it. but, somehow, i could not understand when you give me advice, comment or what, please do direct a bit. then i will know. THANKS!

My Quotes 个人语录

- 有很多事是自学的。
Many things have to be learnt by self.

- 不哭的人,不代表坚强;落泪的人,不代表儒弱。
A man who cries, is not represent he is weak; A man who do not cry, is not represent he is strong.

-人家对你好,不代表你对人家好;你对人家好,也不代表人家对你好。
People treat you good, not represent you treat people good; you treat people good, not represent people treat you good.

Wednesday, July 29, 2009

嗯。。。

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晴

上星期在msn上写上"My colleague asked me a funny question"。感谢几位有心的朋友问我为什么。上星期的某一天的早间,同事Fu问我,“你的工作到现在又停过吗?”那个时候已经快要中午12点了。突如其来的问题让我反应不过来。他重新问过后,我才回复他说,“没。”其实,那天我的工作一直进,一直进,而我也没停止工作过。同事Fu给的工作,经理给的工作,让我没能喘个气。而在下午,且发生了一件巧合之事。因为同事Fu不在房里,有两位同事A和B就向着我说,“Teo,如果你实习完了,Fu 和经理就少了少了助手了啊!”那就辛苦咯。怎知,5分钟后,Fu 回来了,第一句话就和我说,“Teo,如果你回去读书了,没了你,我怎么工作?!”哈哈!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吓倒了!怎么他和另两个所说的话是一样的?而且,会不会太夸张些?还真有趣。

这三个星期,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每天加班,加半小时,加一小时不等。虽然是很少,但已经是很难见了。因为我不能加班,加班没有加班费的咯。工作负担重了些,多了些,所以就加班了。哈哈!好在加班让我学到更多东西。今天原本还想拿假载妈妈和妹妹去BP作护照的,但昨天有工作进来,指定今天一定要完成。虽说今天要完成,庆幸地我当然完成了;但,今天的工作竟然多到惊讶。平时只有2,3个任务罢了,怎知今天竟然有7个任务!结果,完成6个任务就走人。明天才继续第7个任务,因为那个试验分析需花上最少2个小时才能完成。聪明的我,当然回家啦。这几个星期蛮累的,喉咙也不适。

4个月呆在永平,几乎变成“蜘蛛侠”了,因为周末窝在家里,似个宅男,似个自闭儿了,蜘蛛都在我身上织网了!不过,很高兴得是,看见妹妹的努力,看见妹妹的用功,她的学业进步了。还发现,他的脑筋变聪明了哦。现在跟他解释时,他都能容易明白,也会尝试去思考了。换是以前,我就快疯了咯。很努力做数学习题等。不过呢,多在都是数学。如果,她能够在小六会考中拿得A的话,就好了!就扫我的前耻了。很差的我,小六没能取得A等在数学科目当中。也希望阿妹其他科目也可以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