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Here i want to thank those persons who read my blog and give comment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At least u did read and give me comment either you give the comment, advice, excitation, or else in direct or indirect way.. i appreciate it. but, somehow, i could not understand when you give me advice, comment or what, please do direct a bit. then i will know. THANKS!

My Quotes 个人语录

- 有很多事是自学的。
Many things have to be learnt by self.

- 不哭的人,不代表坚强;落泪的人,不代表儒弱。
A man who cries, is not represent he is weak; A man who do not cry, is not represent he is strong.

-人家对你好,不代表你对人家好;你对人家好,也不代表人家对你好。
People treat you good, not represent you treat people good; you treat people good, not represent people treat you good.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上星期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阴雨

这个部落格描述上个星期所发生的事。

12月22日 上课;晚间到21st century和同学庆祝生日,顺便也有我的份。谢谢你们,把我搞到那样,也没什么。第一次,或许是最后一次,很难的。

12月23日 上课;如常; 24日的凌晨12点看成绩。很不满意。很不爽。不知道为什么会拿到那么差的成绩。不是我要的!那晚‘很好’睡,因为我是真的晕晕的。24日早上起床也是晕晕的,走路也不稳。

12月24日 如常上课;上课时独自地,静静地,按奈着心情地上课。10点上完课,翘10点半的课,回家。开后车门,放下书包,关门时,敲到手尾指。我很快缩回手,手指流血。当时慌,原本按奈着的心情直接解放了出来,泪水一直飙了出来。裕杰带我去看医生,医生给我冰敷手指来凝固血,那冰让我更加刺痛,我更本不能任。也许这是给我的机会吧,一次过让我发泄出来吧,我也不知道。当时我有念头,我不想去新加坡了,很没心情。最后回家的路上,想了想,我还是去了。
下午3点半巴士开始启程,路途中经过家乡永平,让我们歇息。之后又再上路,8点多我们到新加坡关卡,10点到康宏家。放下行李,大伙儿到闹市乌节路倒数圣诞。

12月25日 圣诞节 起床后,大家在义顺附近的熟食中心吃早餐。之后就一直呆在武吉士(Bugis)逛了整个下午。晚上就去吃火锅,四种汤底的火锅,还不错,就好的是,药材鸡汤火锅。之后走路,走过好几个地方,也记不清楚了。12点回家,盥洗之后,康宏就教大家玩韩国小游戏,失败者被罚喝酒,是whisky哦。那晚我喝很多,因为我输。那晚很好睡。

12月26日 大家都迟起床。2点多才和裕杰见面,之后他们去Check in房间,顺便等家伟来。等的当儿,又去Bugis走。。还蛮无聊的。哈哈!之后我单独搭上MRT和表姐见面那车票。来回就用了两个小时。也好,不然我的脚很酸痛。

12月27日 我的生日。没什么感觉。中午吃了99cents 的sushi 后就到sentosa玩整天。最有看头的事Song of the sea。

12月28日 起程回KL。

12月29日 zob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