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Here i want to thank those persons who read my blog and give comment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At least u did read and give me comment either you give the comment, advice, excitation, or else in direct or indirect way.. i appreciate it. but, somehow, i could not understand when you give me advice, comment or what, please do direct a bit. then i will know. THANKS!

My Quotes 个人语录

- 有很多事是自学的。
Many things have to be learnt by self.

- 不哭的人,不代表坚强;落泪的人,不代表儒弱。
A man who cries, is not represent he is weak; A man who do not cry, is not represent he is strong.

-人家对你好,不代表你对人家好;你对人家好,也不代表人家对你好。
People treat you good, not represent you treat people good; you treat people good, not represent people treat you good.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考完试了

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雨



今天最后一张考试是machine and electronic power。今天这科是我考六科科目里最死,最没准备,最没信心的试卷。昨晚我在温习时,越温习就越惨,越怕,越是不知所措,整个思绪都乱成一团。当时我很没心情读,想找人来聊,但担心会打扰到人。过后,尽量不去想;虽然比较好过,但还是。。。到最后变成头痛。然后就去睡觉。

早上起来,很累,根本都不想起床。很厌恶今天的这张考试。我很没信心,觉得很辛苦。起来休息一下,又再看看notes,还是没心情。

12点上考场。有人问道,怎么你没心情似的?我答,都要准备死了,怎么会有心情呢?谢谢相关人士的关心,至少你们有心会问。真的很谢谢,这点让我的心有点暖意。

进考场,根本就是没心情,还偏偏被偏到第一个位!算了,听天由命。考试过程,其实不用讲也知道,当然是不会咯。

出场,根本无话说。

其实,从昨晚到考完试出场,我都不想说话,不敢说话。我的心情不是不好而是低落。有位同学说他很想哭哦,其实我也是很想哭啊。

这次考试我又破纪录了。从星期天开始我就没开电脑了,一共有100个小时哦。我觉得我很厉害了。第一次可以那么耐,这是从来没有的!哈哈哈,有点满足。

这个学期很忙,一开学就开始忙忙忙。说真的,就因为同学之间的成绩也不再是个秘密了。大家都知道你我他之间的成绩。结果换来的是议论纷纷,从而酿成了---压力。这是真的。我坦言,我知道我manufacture同学的成绩。大家的成绩都很好!为了不要垫底,大家包括我都勤加奋力于学业。这个学期我比以往努力来的很多。我给很多时间在我的课业上了。我不再是同学们眼中每天出去遛的小伙子了。而其他同学也同时努力很多,这点我也看到了。所以大家不但不想要垫底,而也是要取得更加好的成绩。

所以,这个学期结束了。我希望我能拿到我想要的成绩,但,很难!

下学期的来临也逼近,我的第二学期比别的系院和别的大学来得快。12月8日开学,一直到2009年4 月12日。4月13日是我工业实习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