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Here i want to thank those persons who read my blog and give comment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At least u did read and give me comment either you give the comment, advice, excitation, or else in direct or indirect way.. i appreciate it. but, somehow, i could not understand when you give me advice, comment or what, please do direct a bit. then i will know. THANKS!

My Quotes 个人语录

- 有很多事是自学的。
Many things have to be learnt by self.

- 不哭的人,不代表坚强;落泪的人,不代表儒弱。
A man who cries, is not represent he is weak; A man who do not cry, is not represent he is strong.

-人家对你好,不代表你对人家好;你对人家好,也不代表人家对你好。
People treat you good, not represent you treat people good; you treat people good, not represent people treat you good.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假期咯

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晴

假期至今已有一个星期了。但对我而言,我觉得过得好多好多个月似的。假期没事做真的很无聊。那天一日游回到家就开始生病了,小病--咳嗽。我最怕的就是咳嗽了。记得以前我的咳嗽记录最糟的时期是中六,那时一咳就很久、咳很厉害、几乎有感觉到我的肺、我的心都要咳出来。回想起来,我都怕,不敢要有咳嗽。现在咳了快一个星期了,都会害怕。如果说是平时在家咳几声,还不担心。所以现在想尽办法要阻止自己染上咳嗽。

这个假期很短暂且很漫长。短暂因为只有两个星期,和其他人相比我们少了很多,他们假期一个多月。漫长因为没事做咯,真是惨。闷到发荒。现在就连要写些什么都好象没注意。

可怜咯,假期很少朋友在线上,来来去去就那几个。电话也没响过,没信息,没来电。msn开了也等于没开。昨天还好有我主动找个朋友聊聊天一下,就那么一下约15分钟吧。。。过后又平静下来了。还有一天,我遇见朋友找他玩游戏,他竟然告诉我他不想动脑筋,不要玩。好没义气!亏我平时对你那么好,你竟然给我这样的回报!“你好”!不过我不会怪你。

那天我还没从芙蓉回来时,伟坤找我去怡保游玩,这次我又拒绝了他。真的很对不起!我已经买了车票回乡了,否则我会留下来然后和你们一同上去的。买了车票没理由我亏去车票吧?回乡了,又再上去KL,对我而言是蛮累的。一切是来的太迟。如果早些问起我还会留下来呢。。但也要留多三四天也很无趣咧!不过,我希望下次我能够和你们一同去游玩啦,而且希望不会再遇见任何阻拦。

今天星期四,我还有多一个星期四还要留在这里,然后就是到星期一。算着算着一共还有10天呢!蛮多天的!很无聊啊!

5 comments:

sw@n萱 said...

if boring can go out working lol.If not ,find ur old fren yum cha lol.
if not,read the book of next sem lol
then , u will not b boring again

Teo Chee Seong said...

wei, pier swan, im holidaying now leh. baru want release stress, u ask me go baca buku pulak!
by the way, i din bring book back home la!
working is impossible la! i have 2-week holiday leh. 8th open school liao. u leh?
find friends ah? can one, but got to see who are in yong peng first ma.. right?

how is your holidays leh?

Wai Ngeok Kuan said...

你就好咯,还能享受没事做的日子。我没有假期...

Teo Chee Seong said...

瑜群,
你别这样说。。。其实我很想你那个课程咧,只是我的course都让我上罢了。否则去多上个课程也不错咧。。我知道你没有假期,要怪就只能怪我们的系院咯,把我们的实习提早。。。

希望你能上课上得愉快!也许以后我还得靠你说不定!毕竟你们学得比我还多嘛!

Wai Ngeok Kuan said...

别酱说...

目前只把它当作多学一个语言咯...

以后的事情还太遥远,不能酱快下定论。

一起努力吧!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