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Here i want to thank those persons who read my blog and give comment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At least u did read and give me comment either you give the comment, advice, excitation, or else in direct or indirect way.. i appreciate it. but, somehow, i could not understand when you give me advice, comment or what, please do direct a bit. then i will know. THANKS!

My Quotes 个人语录

- 有很多事是自学的。
Many things have to be learnt by self.

- 不哭的人,不代表坚强;落泪的人,不代表儒弱。
A man who cries, is not represent he is weak; A man who do not cry, is not represent he is strong.

-人家对你好,不代表你对人家好;你对人家好,也不代表人家对你好。
People treat you good, not represent you treat people good; you treat people good, not represent people treat you good.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芙蓉一日游

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晴

昨天星期五还蛮忙的。早上没睡够就起床,等阿成来我家接我然后带他去RHB银行总部,其实他要解决它户口的事。找了好一阵子才找到,很难找下。弄到来都已经12点多了。
接着锦松找我吃午餐顺便在他去KTM站,他要去机场然后回家。=.=
回家休息一阵,等mervin来,他要戏。结果就这样我慢出门了。6点半我才上到KTM上去芙蓉。

晚间7点多终于到了芙蓉。肚子也饿了。阿顺刚好有事,结果我只好在terminal 1走走顺便吃晚餐。怎知吃到一肚子都是汽水。很饱!接着我也到阿顺的家。休息咯,上网咯,看戏咯,很乖,没出门。也累啦!哈哈!

半夜我失眠哦,可能不习惯吧。。但不像咧,因为上次去别的地方也不会,可能比较难睡吧。。嘻嘻!结果到天亮稍微睡了些。可悲吧?!也还好,还看不我的黑眼圈!哈哈!

早餐,吃他带的laksa。不错!其实,食物各有特色啦。。那里还不错的汤味,有吃的人可去尝试。但别和asam laksa比,否则我会顺便代替阿顺敲你头!下午去吃‘姨婆老鼠粉’,这个可能我的胃口不好,吃不到什么味道。(我少睡咯,结果有点病病的感觉)

我还去了山上的天师庙。说没地方去是错的!因为很ok呀!去庙拜拜,祈祷,祈福,拍照都很好!那边很亮,很凉,不过去的路程并非简单。弯曲的、斗斜的、细小的马路,很难上咧!但还好啦,我们还是到了。

谢谢了你,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