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Here i want to thank those persons who read my blog and give comment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At least u did read and give me comment either you give the comment, advice, excitation, or else in direct or indirect way.. i appreciate it. but, somehow, i could not understand when you give me advice, comment or what, please do direct a bit. then i will know. THANKS!

My Quotes 个人语录

- 有很多事是自学的。
Many things have to be learnt by self.

- 不哭的人,不代表坚强;落泪的人,不代表儒弱。
A man who cries, is not represent he is weak; A man who do not cry, is not represent he is strong.

-人家对你好,不代表你对人家好;你对人家好,也不代表人家对你好。
People treat you good, not represent you treat people good; you treat people good, not represent people treat you good.

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心中的话

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我的心情并非很好,也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自己好像在强颜欢笑。

心中有很多话想说,但我却没说,也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是不是说出来就有副作用呢?
说了出来,是不是会得罪到一些人呢?
说出来,是不是很难下台呢?
说出来,怎得有这样辛苦吗?

不说出来,似乎没事,到底是怎样呢?心里蛮难受。
不说出来,是因为深怕再次受打击吗?
不说出来,似乎是个错误决定。觉得似乎做错了。
这样是不是给予协助呢?也不知道为什么,心中就是感觉到不舒服。

明明嘴边说着不想管不想管,但是为什么心里觉得自己有个责任在那儿。还是我真的如此的多事?有时候当事情来了,人就会怎么做呢?置之不理?勇于克服?不理不睬?很多。。
但我呢?我是每个加起来的结合体,因事改变。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怎么处理。真的蛮烦。可是事情一旦没解决,就是不行呀。以我这么想,到底我是属于那种人?负责任的人呢?还是不负责任呢?还是没用的人?自己也难以辨认。

一旦有烦恼时,一旦打扰到我时,一旦我不爽时,究竟我应该怎么做呢?曾几何时,烦恼来时,真的不知如何是好。想找人倾诉似乎又没,要不然就觉得不适合。想找个人说说,但又没.

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年进入大学时,都没这种事;反而第二年,就遇见这种事/烦恼。。
也许有人说得对,我可能想得太多了。是不是这样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No comments: